close

安說每週五是綿羊班的光腳丫日哦
會去操場光著腳丫跑來跑去
真是個好主意

週六
老公還在娃娃活忙著
我們不忍心錯過了外頭的風和日麗
我和童安去了雕塑公園光腳丫

比安社會化早三年的童
發現公園裡狗大便還真不少啊
就不想光腳了
而安根本就無所謂
依舊率性的跑跳著

抬頭看的是
一架又一架
正要降落的飛機


累了
童安吵著要吃"冰淇淋"
因為看到了推車上的"冰淇淋"招牌
我糾正他們
是"叭噗"
老闆說用塑膠盒裝吧
要不然會滴滴落
我說不用了
吃叭噗沒滴下來那是在吃叭噗啊
老闆看我這個怪媽麻
邊碎碎念還是把塑膠盒給我

是這樣嗎
不怕孩子光腳丫踩到狗大便
也不怕孩子叭噗滴滴落
的怪媽麻

但童安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