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哦
從七月開始就很忙吔
這是童安的心得
因為夏天是好多人的節日啊 


尤其是八月
爸拔媽麻的生日也就算了
還有一個父親節
所以整個八月
童安為了這些節日忙碌著
忙著做卡片和禮物

父親節禮物是他們從沒嘗試過的手作娃娃
問童安為什麼要手作娃娃啊
嗯..因為爸拔也常常作玩具給我們啊
哦..就這麼簡單

所以從設計圖到裁布到手縫開始
童安一切自己來
我除了幫他們準備材料之外
他們都不要我幫忙
結果呢
跟他們自己想像的差別很大啊
最後只好向我求救了
媽麻加入技術指導之後
上手許多
童安還要再加上手工卡片
才肯收工
這時候已經是父親節前夕的晚上了
童安的心得是
媽麻你要加開縫娃娃課啦
要不然做好久哦
都沒時間玩

看看爸拔的表情就知道
他有多開心(雖然他早就知道蘿蔔頭在搞什鬼了)
拍照的媽麻不禁吃味的說
"我也要我也要"
的確
在過了幾天我的生日當天
童安也給了一份屬於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