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涼意的聖誕節早晨
安:哥哥..你看你看..聖誕老公公和馴鹿把點心都吃掉了啦
童:嗯...而且垃圾沒帶走

童指著窗戶說安..你看..老公公留下手印哦!應該是從窗尸爬進來的
老公公還留下毛屑
是鬍子嗎
還是衣服上的呢
童安狐疑著

童安已經在襪子裡發現聖誕老公公留下的禮物了
但是媽麻命令童安必須吃完早餐才能拆禮物

好吧
有些不情願的童安在刷牙時
討論起
聖誕老公公也許有來借厠所哦
安:啊...那有留下什麼嗎
童:嗯...那很臭吔!不要說出來好了

Santa分別告訴童安他們是2009最棒的小孩
所以他們值得獲得這份禮物
童安許的願望成真嗎

安寫信告訴老公公說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啊~我的芭比和黑頭髮很缺食物,所以常常肚子餓吔"(我沒偷看信哦,是安告訴我的)
安興奮極了
因為那些食物基本上都是她愛吃的

童在倒數最後幾天才許下想要一把鋸子的願望
結果老公公非但給了他鋸子
還給了他其他工具的瑞士刀
這是男孩們的夢幻逸品吧
爸拔直說,送錯了,這是給他的才對

每年安都是自己動手作禮物送給大家
安利用平常收集一些"有的沒有的"(我覺得啦)做了一個雪人給哥哥
童拿出來
雪人斷了腳
安還在忙拆禮物
說:哥哥~有空再幫你修

童通宵達旦做給安的卡片
有點難懂的卡片
安決定放學回來好好看看

當我看到童寫的"愛妳的哥哥"時
莫名的
我的眼眶泛紅

最愛童安的GUGU送給童安的禮物
可以彩繪的石膏教堂和商店

還有還有
最令人垂涎英文字母巧克力


爸拔媽麻送了童安什麼呢
是桌曆
是一天撕一張
而且可以每一天都可以折紙的桌曆啊
愛折紙的童安好驚喜

最驚喜是童在讀我寫給他的卡片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像收到禮物快樂哦"
童哭了
哽咽得念不下去

我幫他念
我抱住他說
"我愛你"

來自好朋友們送給童安的禮物
Sandra&Nicolle阿姨最早到達的禮物,童安老早就想拆了,一直被我阻止
花子阿姨送的可愛繪本,其實更想要小妞畫的啦
Miaoyi阿姨和二位寶貝一起手作的毛線橡實
最後在平安夜到達的禮物
是Hactia親手作的橡皮章和小卡片

另外其他朋友的溫暖祝福
讓我們度過了與眾不同的平安夜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總是讓我們那麼快樂


我想最與眾不同的禮物
還是童安的聖誕帽了
那是童安的阿嬤以毛線打出來的
每年冬天童安都會記得戴上
因為有阿嬤的愛在裡面

童在昨晚看哈利波特準備長期抗戰
他說要等著看聖誕老公公
怎麼爬進來

果不其然
還是睡著了

早上
我們討論著
老公公現在在那裡送禮物呢
應該在歐洲吧
爸拔說
老公公要跟著地球運轉的方向送禮物
他得在黑夜裡送禮才不會被發現
安說
如果老公公改用馬車也許快一點
童說
對啊...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而我心裡說著
"親愛的孩子...可以跟你們作著相同的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