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食是馬鈴薯燉肉
主角是馬鈴薯
配角是童安
而媽麻什麼都不是

童一上桌挖了滿滿的馬鈴薯放在飯上
不..應該是放在飯下

安:哥哥...你在做什麼
童:(一臉臭屁)我跟你說(碗移過去)你看看這裡有馬鈴薯礦場
安:(跟屁蟲跟定了)(眼睛睜大)我要我要..哥哥教教我嘛
童:(挖一大湯匙馬鈴薯到安碗裡)你把馬鈴薯埋在飯裡面
安:(如搗蒜點著頭)然後勒...哥哥再來我要怎麼樣
童:再來..再來就是開始演戲啦~(我沒聽錯吧)
童:哈.你看你看.我挖出價值好多錢的馬鈴薯礦啊價值有1000元童童幣吧,現在送進童童礦場(就是自己嘴巴)
安:(也送進自己嘴巴)那價值多少台幣啊(嘴還鼓鼓的)
童:我那知道啊..現在又發現了豆腐礦..前進..(因為喝味噌豆腐湯)
安:..嗯..出發(一陣湯匙和碗碰撞的聲音)

我可能會被老媽抗議了
童安吃飯除了載歌載舞外
現在還加上要演戲
可是奇怪的是
這餐吃得真快
可能是要拼命挖礦吧

無言的媽媽只能默默扒著飯

在童安眼裡現在只有馬鈴薯
那馬鈴薯燉肉是誰煮出來的
不重要吧

好在啦
童安回來的時候
有說一句

好香啊
媽媽..今天吃馬鈴薯燉肉嗎

那味道的記憶是我比較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