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凌亂的
我的主婦生活
還好有很多色彩
才不致於孤單

週日傳統市場買回的醜醜胡蘿蔔
像是繪本裡兔子愛吃的
拿它的葉子炒蛋試試看
童安形容像是吃進一片森林

有一堆顏色的起士焗青蔬是童安的最愛
當然最好是搭配莪大利麵

最近爸爸沒空做麵包
早餐改吃媽媽牌麵包
剛烤好的脆黃的外表
童拿起說
好像雞母蟲哦

要做一道蛋沙拉
也是醜醜的小黃瓜
剖面很可愛

雖然是雞母蟲外表的麵包
但剖面好看也好吃

蘋果的黃色很適合在早晨餐桌上
會有元氣的黃

比較不中看的是香蕉蛋糕
雖然糙灰搭了但還是中吃

看看安的表情就知道了

今天的麵糰很爭氣
長很大

核仁存貨還很多
來加核仁進去吧
裡面再包些起士

得吃媽媽牌麵包好幾天了

安在我的麵包筆記畫個大姆指說"讚"
童說媽媽跟爸爸的麵包不分上下囉
據說媽媽上個星期還落後

主婦的色彩不會只有在家的
我們去看樹

樹下的親子很動人


打赤腳在草地上玩
我的眼前是一片綠

在百年學校裡才會有的建築物
童安約好要一起來這裡上學
因為離家很近
還跟校園裡的上千台腳踏車拍照留念
欸~小孩你們說得可真容易啊

主婦工作之餘
也愛自個兒去看樹

透過小小磚洞
看看在學校裡的小孩

跟快要沒有自我的mei去喝下午茶
這裡的鬆餅有人應該很想念

就是這個時刻
要上車前
我發現忘了帶錢出門
本來要請童安吃好吃雞排和冰淇淋的
童說,沒關係反正我們有悠遊卡
要不然就走路回來啊

是的
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勇氣來源
是不是因為這個安全感
主婦不是忘了帶錢就是忘了鑰匙

第二天早晨
主婦的生活又要開始忙亂了
因為我的大叫聲
小孩都跑到花園裡

因為盼了好久
梔子花開花了
於是
我的生活裡又多了一種色彩一種香氣
然後開心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