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我的節日唯二之一來到了
前一天我就開始過著皇太后的日子
很開心我的廚房被小孩和小孩的爸佔領
他們要做起士蛋糕給我吃

試吃的結果是
烤箱溫度設定太高
皮黑了裡面還不夠熟
大体上是可以吃的
安說"不成功"
安要我下回做重乳酪的給她吃
這...又變成我的功課了

節日當早童安7點起來(童靠鬧鐘叫醒再叫起他妹妹)
準備早餐
忙到8點叫我(我早就起來了童安要我裝睡不能起來)
桌上有疊得高高的烤起司土司
配上少得可憐只有幾口的麥片
沒削皮有切片的蘋果(童說吃皮才健康)
經由我的提醒才記得要泡上一壺咖啡
童說如果冰箱有甘蔗
他會現榨甘蔗汁給我(上回光榨汁就搞了一個小時)

接著餘興節目開始
找童安的禮物


每年除了童會祝賀我之外
也會有來自童童國的祝福
今年還特地要教我童童文
為的是可以去童童國旅遊

說實在的
這童文還真難懂

童每年的卡片都有經典
今年是
"你也要謝謝我,沒有我你就不能過母親節"

安送我一大堆自己做的小禮物
當中最喜歡康乃馨戒指

還有安親手寫上的卡片
小孩有錯字的
還寫得歪歪斜斜的
卡片
是我最喜歡的
那代表一個軌跡
我和小孩一起經歷過的
 
我不讓安入鏡
安說那我的腳可以吧

節日前夕我們家多了一名成員
真是一份莫大的祝福
童說阿姨撿到便宜
當了媽媽馬上又可以過節

花來自賣花人家
很得新手媽媽的心


節日過後
廚房還我
我又恢復煮飯洗衣打掃囉嗦小孩的生活

還好我喜歡

好啦補充說明一下
以免有人生氣

一個紅色鑄鐵鍋
是老公的愛心
老公今早又問了一次"養鍋了沒"
好好...會儘快燉煮好料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