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桌上有魚有肉有菜也有仙草凍和水果了
是還少了什麼嗎?

童去學校接上夏令營的安回家
按門鈴
我應了
童透過門鈴在樓下說:我是小偷
安則說:我是強盜
我說:小偷強盜都歡迎光臨

童安的笑聲整條巷子都聽得到


很餓的童安看到滿桌菜
眼睛都亮了起來

趕緊去盛飯
打開電鍋
啊.....是一鍋熱的沒加水的生米

今天洗米煮飯的是童
童一直猛搔頭道歉

我說:一般人都是沒按下煮飯鈕的,你啊..算是有創意的..沒加水

我們一起看了鍋內的飯
希望下回可以變鍋巴

所以桌上少了飯

這時有家庭主婦的常備良品
麵條出列
(有回在通霄的雜貨店,竟然讓我買到好吃又便宜的關廟麵)
十分鐘內解決了沒主食的問題

做家事誰沒出槌過
小孩也能熟能生巧

今天我問一下安
昨天煮咖啡的比例是如何
我要來效法一下
安煮的加了鮮奶不加糖的媽媽咖啡真是好喝

夏日炎炎
漫漫暑假
媽媽放懶
就讓小孩做家事吧


說明一下
照片前方是安特調的媽媽咖啡
砧板上是媽媽和安一起做的7歳三明治

小旗子是安為了生日趴做的
上面寫的是7
安已經7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