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維他命農場直送的帶土紅蘿蔔
今天要和gaga一起享用

童安上次露營撿回來的石頭
發現可以當留言板

助教安的第一代名牌
第二代名牌上面
她註明:有問題可以問我

雜物一堆
有學校通知單
有帳單
有爸爸答應要給童的凡那比颱風衛星雲圖
還有安最近作了好多豆豆杯墊給我
我還是無法欣賞豆豆這個玩具
好傷眼睛
現在又束之高閣了

國際四大洲花式滑冰賽
我和童安在現場看比賽
這是女子短曲比賽第一名的日本選手

加油團聲勢浩大

安又找到一個想作的工作
清場的溜冰小孩

童安覺得這個工作也不頼

最後童眼睛一亮
目光無法從這台車上移開
他又決定要從事整冰車司機的工作了

看完這個比賽
只能說人外有人

我說這小孩
舉凡有字的東西
就會黏上來
童看著我手上的書
嘴裡還咬著芭樂
因為書上介紹十鼓擊鼓
是他以前參加過的

小孩好久沒有敬義大利麵了
今天來作作南瓜芋泥義大利麵好了
配上新鮮帶土的紅蘿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