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的立燈
是小孩睡著後
媽媽休息的燈光
是拾荒來的
老公整理後有我們喜歡的味道

這盞小珠燈已經陪我們十多年了
珠珠曾經散落一地
再耐心的一顆顆的串回去

睡前的閱讀燈

我的睡前燈

由下往上看



房間裡的燈
背景是我最喜歡的法國電影海報

小孩房前面的夜燈
細心的爸爸總是先想到小孩


一家人賴在一起最久的地方是餐廳
餐廳燈裡
有一顆燈泡是鎢絲燈泡
可愛又溫暖的燈色
我們都很喜歡
再去找Sandra買愛迪生燈泡
把剩餘的燈光補齊
就更美好了


安房間的小花燈

童房裡的水母燈

童安房間的水母燈和小花燈
是老公重新設計組合收集(其實也是拾荒來的)的手工玻璃燈而來的
小孩房裡的燈光是獨一無二的

以前的餐廳燈
我發現我們喜歡舊舊的古銅色

通往六樓的樓梯燈
是來自印度的手工燈
當時並不喜歡紅色的我
是很大膽的嘗試
應該是年紀到了
現在竟然也能欣賞紅色的美好


很喜歡在夜裡散步
看著從別人家窗戶
透出來的暈黃燈光
會覺得好有故事
老公說:一直抬頭看,你的頭不會酸嗎?

於是在家裡的燈光
除了小孩的寫字燈以外
都必須是暈黃的光
這應該是想待在家裡一整天的元素之一

最近突然在想喜歡在家生活的原因
於是開始在找找這些元素
應該還有的
也要請童安幫我找找看
 
廚房的燈光
是三盞水梨造型燈
仍然是黃的燈泡
主婦覺得煮出來的料理特別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