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童小五,安小三了

我們家的爸爸頭一遭參加學校日

以往都是由媽媽趕場
這回我請爸爸參加
要不然童都要小學畢業
還不知道何謂學校日

所以派爸爸到安的班上
我去童的班

會後
我們回到家
媽媽迫不及待想聽爸爸說說今天班親會內容
其實是比較担心爸爸有沒有打瞌睡

媽媽才在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爸爸:都很順利,我只對一個老師有意見

我張大眼,問:不會吧,是那一個科目

爸:是音樂老師在說明這學期的直笛種類選擇後,問家長有沒什麼問題時,我舉手了

我心裡想,直笛不是家裡就有了,能有什麼問題

爸:老師,可以在課堂上多教小孩唱歌嗎

嗯...可以想見這位音樂老師應該手足無措
因為家長一向只對學科類比較有意見
應該不太有人對音樂課有問題

爸:老師的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然後我又說,因為唱歌是身上就具備好的樂器,隨時都可以有音樂大聲唱歌。

相較其他家長對學校的英文教育有很多意見
我家爸爸真是另類

之後班導師打算一對一和家長們會談
看看家長有沒有問題

輪到我們家的時候

爸爸說:我們很支持老師也沒有什麼問題,大人小孩開心就好

說真的爸爸沒有睡著
看看他作的筆記就知道
不過他也坦白後來很無聊就開始畫圖

爸爸又說:導師坦言他的美勞不太好,所以我在想,或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一直是害羞內向的老公誠如他的媽媽也是我婆婆講的,他不說則已,一鳴驚人



昨天放學後
安:媽~下星期要開始吹直笛囉

媽:沒直笛可以吹的時候在做什麼

安:我們都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