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做做市調
跟喜歡動手作東西的人逛街是不是一點樂趣都沒有呢?
因為....
(A)他總是說這個簡單啦..我做給你
(B)他總是說這花樣不好看..我做給你
(C)他總是說這也太貴了吧..我做給你
(D)以上皆是
我選(D)..
Ha...

可是是一張床吔
難道也要自己做嗎
那時候剛從峇里島回來
很想要有一張峇里風味的床
遍尋了各大傢俱行就是找不到darbytoy合意的
請注意是他合意的哦
因為他一定會拿出以上的理由來阻止我
然後最後他就順理成章自個兒做了起來
於是我們現在的床頭上的花就是他一手一手刻出來的

然後再依著我的記憶
把我想要的峇里島風的床做出來了
可是事情還沒結束啊
隔了二年
在去年
童安也需要有自己的床了
於是又去了"來自瑞典的最大傢俱賣場"找找
但是老爺子仍然以上述理由來告訴大家
這...我來就好
所以
手製床又一張
而且是一張可以再拆成二張單人床的雙層床

上面這張床頭是還沒做出質感的樣子

把木頭做舊的質感是我們一向喜歡的風格


在床緣刻上童安的名字
因為這是一張可以再拆成二張單人床的雙層床
但是安還一直賴著哥哥
所以還要很久才會拆開吧

忘了說
其實還有一個答案可以選擇
(E)他總想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所以他想親手做

所以我們家的床就不只是床了

P.S.有好多人問可否訂做東西
(像微媽就想為微做書桌...還有想為愛狗做屋子的寶媽..)
我們想說的是只要有你的想法再加上darbytoy的做法當然不是問題囉

娃娃活在這二週努力趕工交貨中
下週應該會有新品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