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雞蛋花終於開了
迫不及待的讓他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曾經為了總是不開花而煩惱...而老爸只是告訴我..他想開的時候自然就會開了

可是我都有澆水施肥啊...老爸說.既然你都為他準備好了,那接下來你就等等他吧.

這是去年老爸跟我說的
每次遇到心中有結打不開的時候就會去咀嚼老爸給我的這句話
如果真的有努力了還沒有結果...那不妨平心靜氣的等候吧

盛夏時節..老公送我的雞蛋花終於在三年後綻放了
很開心的跟老爸說了這件事...老爸說,花跟人一樣都是要照顧的..你照顧了他當然他也回報你..而且比你想像的還多
是啊...回高雄的時候最放心不下的竟然是花園裡的花
還交代mei每天都要來幫我澆水(差點跟mei說,記得要跟花說說話哦)
mei說,那魚不用餵嗎(哈~我都忘了我還有魚啊)

老公看我老是巴望著雞蛋花開
於是做了雞蛋花器和樟木做的雞蛋花木雕給我

令人驚奇的是在買花的時候
並不會知道花會開什麼顏色
但是生命就這麼奇妙
我等待許久的花
是白色卻又透著我喜愛的黃色的花
終於可以體會我那智慧老爸的妙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