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小孩晒黑黑季節終於來了
媽媽也有心理準備一起變黑

爸爸前一天看好潮汐時間
所以到海邊的時候正在退潮
露出潮澗帶
安迫不及待要泡在海水裡

童這裝扮這姿勢很像海盜

安找到像浴缸的洞
就把自己埋進沙裡

生態豐富的潮澗帶

童發現"走"得很快的扇貝

還有在移動的牡蠣

一球球像頭髮飄來飄去的是黑色的小海草
軟軟的好可愛
定睛細看有好多魚悠遊其中
我在這裡發呆晒太陽約半個鐘頭
為的是想讓小魚來叮我的腳

為數不少的是寄居蟹和螃蟹

從還在包尿布的時候就在海邊玩沙泡水的童安
在夏天就一定要往海邊跑

童安總是踩著爸爸的足跡前進
因為爸爸知道那裡最好玩

童在和社會人士聊天
安很落寞沒有人和她玩
在我看來小男孩小女孩真的長大好多

沒關係爸爸會和女兒找樂子

要離開了
童安覺得不夠爽
那我們再往山上走吧

往山上的路上
到處看得到迎風飄搖的美人腿

最後來到可以讓童安心甘情願轉移陣地的窯烤PIZZA

我知道
很好吃
都吃光光了

我知道
你很滿足
也不留一口給我
   
是來到這裡也要當海盜的父子倆

這不得不提一下
令我和老公都很滿意的德國豬腳
烤得恰到好處
比起很多德國餐廳真的好吃很多
尤其是配菜有重新處理過
所以酸菜不會過酸
酸黃瓜小孩也可以接受
豐富多汁的起士香腸深受小孩愛戴
當然也是配菜之一
唯獨蕎頭(長得像小白蘿蔔的醃菜)只有童(怪小孩)敢吃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美食評論
懷抱愉快心情出遊
應該是什麼都好吃

這個夏天 還要去那裡採集日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