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媽晚上得出個門

在小孩睡前才會回來

跟大家說再見後

童從他的房間出來叫我

他的手打開來是一把瑞士刀

童:媽媽..這個給你帶著防身

是啊...兒呀..你也知道你媽貌美如花的確很需要

正要接受兒子的心意時

小孩反悔了

因為這是聖誕老人送的禮物

萬一被壞人拿走怎麼辦

童又進房間試圖從他的"不平之地"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母親防身的....

吉他..啊..我沒看錯吧

童邊示範邊說:有壞人你就拿這個打他的頭,就這樣敲下去

媽媽覺得體積太大了容易被壞人看到


童轉頭回房間

再度拿出最佳防身的...

欸~筷子

童:被我用瑞士刀削尖的筷子哦!很利!剌壞人很有效...

於是媽媽帶了防身的筷子尖赴約

......................................................................

媽媽平安回家

早該上床的童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問

童:防身筷子有用到嗎

媽:有啊...螞蟻咬了我,所以我....剌了...五....隻螞蟻

童:嘿...既然安全了,那可以還我了吧

媽:好,那等我把螞蟻的屍體處理一下,明天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