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安吵架了
這下子吵得一發不可收拾
童給了安這樣的紙條
安知道自己惹出了大麻煩
靜靜的躲回房間
要我念書給她聽

於是我們一起看了"我喜歡你"
是我和爸爸送給安的開學禮物
一起念完後
安若有所思的拿起書
走到童的房間
先是被哥哥白了一眼
因為安也被禁止進入童的房間

看到安深吸一口氣
把書拿到童面前
"哥哥~這本書借你看"
童看了一下
"哦..是什麼書"
安把書放在桌上
"我喜歡你"
裝酷的童似笑非笑
"好啦..我要寫功課,等一下再看"
安點點頭
像是小鳥一樣的跳出房間

算是和好了嗎?

在這本"我喜歡你"的書裡
說著好多"我喜歡你"的理由

其中一個理由我很喜歡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童安吵架的時候
他們一定比任何人都難過
因為他們是朋友是玩伴是兄妹
有時還是一起被挨罵受罰同病相憐的同伴
要一起大笑大哭大吃大喝的時候
也少不了對方

晚上童在拉琴
一曲完畢
安在小狗洞這端鼓掌叫好
"哥哥你拉得好好聽哦"
童又要裝酷了
"有嗎?還好吧"
安趴在小狗洞用著期盼的眼神看著童
"哥哥你可以再拉一次然後說 獻給安,好不好?"

[我喜歡你  不管你做了什麼]

童架起小提琴 
安的眼神也亮了起來
期待著

"好...現在這首曲子..要獻給...所有有耳朵的人"

然後二個房間裡的小孩哈哈大笑

在房間外的媽媽知道
輕柔的微風已經悄悄的把烏雲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