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暑假
詢問暑假玩木頭時間表的電話就越多
我也在等大炳的時間表出來
後來發現真的擠不出時間來

他不時的說:
我想要創作新的玩具(玩具一直是他的最愛)
我想要整理工作室的木料(這...有十個暑假也整不完吧)
我想要修理家裡的漏水(很合理,要不然會被唸)
我想要陪小孩去環島(以後小孩就不要你陪了)
我想要有新的玩木頭方法(捉襟見肘了,上了那麼多年的玩木頭,也可說是喜新厭舊)
還有....
我還沒想到..

這些還真的要時間

工作室最近的訂單多是公司訂單
需求量大所花費的時間就很多
再加上一直很愛戴娃娃活商品的老客人也總是願意等著我們
還有早在年初就應該完成的棋組計劃
我們也需要時間在暑假之前完成

在無法事事盡如人意之下
我們必須先完成早已承諾的約定
勉強的安排7和8月份玩木頭時間表
雖然可以賺到錢(確實是很需要"錢"的)
但是消耗的卻是娃娃活最重要的能量
那就是"慢慢的"且"開心的"玩木頭

經過童童的生病之後(他恢復得很好哦,請大家放心)
我們深信事有輕重緩急
於是娃娃活決定
七八月玩木頭暫停(團體預約亦暫停二個月)
九月再恢復玩木頭

各位朋友
尤其是期待已久
暑假可以玩木頭的超人小木工們
請原諒大炳和蘇菲老師的安排啊

暑假期間
娃娃活福利社仍有營業
歡迎來玩
買東西也可以
時間會較為常態
福利社阿姨會再行公佈


家長也詢問
如果娃娃活暑假未開課
還可以去那裡上木工課
我搜尋了一下
目前看到的
暑假有木工夏令營的

台北地區
小亨利木工教室

新竹地區
亞外原色工坊

或是可以連結
細木作愛好者平台
他詳細匯整全省的木工學校
可以查查看

以上的木工教室僅提供資訊參考
還是請家長自行評估比較

或是就像我們家小孩一樣放牛吃草
畢竟上了好多個月的課
小孩最想做的事應該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就先這樣
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請來電0933704454 Sophie或是來信sophie.timmy@msa.hinet.net
如果已經想預約九月份以後的團體課也請寫信 sophie.timmy@msa.hinet.net

*團體課即自行組成,六人即可開課,至少三週前預約。內容請參考玩木頭內容選項




悠悠地,我們正式迎接夏天的到來。
小孩提醒著,
媽媽,請翻開六月的月曆。
去面對吧!(債主在招手了,哈.....)
加油~娃娃活....

夏天 希望大家可以很涼快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