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店卡是克萊兒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送給我的
那時候我是長頭髮
我以為克萊兒畫的是安
結果克萊兒說是畫的是我
啊....一直不想承認
因為我的臉明明沒那麼圓.

後來我還真的把頭髮剪短
如同那卡片中人物的形象
嗯...迷人可愛  哈....

當時收到這張卡片的感覺是
克萊兒把娃娃活幾樣經典商品
在一個小小的畫面翔實的表逹出來了
雖不搶眼卻也恰如其份的
似乎是缺一不可的待在他們該有的位置

我想克萊兒就是這樣的人
說話小小聲動作慢慢的
在人群中並不是最耀眼
但卻以她獨到的眼光去見解一切
以不急不徐的節奏去感覺喜歡的

所以在今年她告訴我有關繪本的計劃時
其實我不太驚訝
因為她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訝異的是看起來溫吞的克萊兒
行動起來也還是爆發力十足啊


現在你也有機會來聽聽她的夢想是如何開始及創作的心路歷程
難得的是
她同時是二個活潑好動鬼點子又多的男孩兒的媽媽
如何運用片段的時間及體力來創作
應該也是有很多母親想知道旳

所以說
家庭主婦還是可以作作夢的
同時你也有機會去實現它

這個週日
克萊兒在娃娃活會有一個分享會
是關於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分享會】在森林裡說說,關於小書背後的故事

報名及相關訊息請直接洽詢克萊兒   點此

娃娃活僅作為場地的提供

當日為了分享會的品質
11/6(日)10:00~11:30工作室暫時無法開放參觀
也因為空間有限
請勿攜伴參加,謝謝體諒


如要現場買書或找克萊兒簽書加握手的朋友
11:30之後克萊兒會同場加演簽書活動
繪本裡的旋轉木馬也會現身娃娃活的小木屋前
可以於分享會後和小木馬拍照

                                                                                                                            photo by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