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晾衣服可以讓我放空心情

刷到童的髒襪子

想起他跟我說

我們今天和三年一班比賽足壘球

贏囉~很厲害吧!

因為三年一班很強吔

襪子上還留有滑壘之後的泥巴

安的白色外套袖口真的讓我花了很多時間

寒流來的那天清晨

我要安穿羽絨外套

安堅持要穿白色外套

然後說

媽麻..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怎麼穿比較溫暖

後來

白色外套留了不少溜滑梯的痕跡

再來看到了童的運動褲上又多磨了一個洞

記起來了

在溜冰課後

安告訴我教練要童去參加比賽

所以今天多練習新動作

可能在那個時候磨破的

但其實童還沒決定要參加比賽

童說,時候到了自然就想參加

我的襯衫在上課時不小心沾到了壓克力顏料

紅色的顏料

似乎洗不掉了

那就留著吧

爸爸的衣服總是留有混著木頭和煙草的味道

倒是很好清潔

我想起小時候

因為在工地操作重工具的老爸

衣褲總是留著厚厚的泥土

老媽總是以熱水浸泡著老爸的衣服

然後一件件手洗

接著空氣中就會充滿南僑肥皂的味道了



要晾衣服了

童安的小衣服得晾在小衣架上

小衣架在童還是嬰兒時期就有的

隨著安的出生

還繼續用

今天發現

童安的衣服褲子掛上去

都會滑下來

小衣架還是小小的

而童安的衣褲變大了



那再多買些衣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