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輸了
輸給紅上尉(Captain Scarlet)
就是圖片中的那個人

我跟童安說:以後功課作完可以看一集的超空人(又名)
安耶了好久...
結果作業一本也沒帶回來
所以沒有功課可以寫
但是安練琴自動加長一個小時
童最讓我吃驚
半個鐘頭就把功課做完
媽媽有看一下
沒有交差了事

平常媽媽叨叨念了一二個小時
也未必寫得完作業
想不到竟然敗給了紅上尉

於是小孩很快樂的去放DVD來看
雖然每一集只有二十分鐘
但是小孩看完後就會再期待明天的二十分鐘
就像我的小時候
每晚六點就守在電視旁
等著看也是只有二十分鐘的卡通(那時候的卡通只有六點到七點才有吧)
當然功課也得寫完
然後享受單純的等待



簡單介紹一下超空人是什麼
它是一部超過四十年的影集了
由英國BBC製作的
童說:天線寶寶也是BBC作的
我說:難怪都慢慢的

這是一部描述火星人大戰地球人的影集
地球人先把火星人基地毀滅
火星人才會開始進行復仇的
而紅上尉正是那個保家衛國的關鍵人物

爸爸買的DVD
我是從來沒聽過
週日全家一起看
影片一開始
媽媽就一直笑個不停
明明就是很酷的地球保衛戰的內容
可不是爆笑片


但是看到有如芭比和肯尼的洋娃娃在演戲
還有因為單純的劇情以致於讓人覺得很呆(不是笨)
就會讓人發噱

童安卻說: 有點恐怖
那種恐怖應該說是不合現代的節奏或常理(四十多年前啊)
而且人物動作劇情都慢條斯理
更增加了緊張氣氛
雖然媽媽仍會因為人偶不如動畫卡通作出精細動作
顯得有些卡卡的
然後又噗吃笑出來
總是遭到小孩白眼
後來童抽絲剝繭分析給妹妹聽
安才覺得不那麼恐怖了

童安一致覺得好好看
小孩學裡面的英式英文也好好笑

繼湯姆歷險記 北海小英雄之後
童安每天又有期待的影片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