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靜悄悄不要太張揚的寫完這份公告

vaio可能知道我不帶她出遊

所以連當二次

都在我快寫完公告之時

好...

長話短說

我不會再 噢..耶...

噓~~

夏休時間8/13(五)-8/19(四)

仍有觀眾朋友叩應詢問九月課程

為何不開課的詳情請看關於九月

想要把握暑假尾巴玩木頭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八月報名現況

超人樵夫班已額滿

超人小木工班
8/21(六)下午班工具箱(小二以上) 尚餘四名
8/25(三)上午班親子小木椅(幼小以上&父母一組)
尚餘三組
8/27(五)下午班彈珠台(小一以上)
尚餘0名
8/28(六)下午班做個開學禮物給自己-手工書架(小二以上,且上過娃娃活課程者)
尚餘0名

親子彈珠台目前都已額滿
仍有超人小小木工想和爸媽敲敲彈珠台
也有朋友來信預約
最後如達開班人數
我會在8/20依來信順序通知開班的日期
(開班日期預計會在8/28(六)早上班)

所以如還想玩彈珠台的超人小小木工請記得來信預約(幼小~幼大&父母一組)

夏休時間你仍然可以

報名玩木頭,訂作禮物

寫信可能要等到8/20才能回覆

期待娃娃活夏休後的蓄勢待發


呼~

我要送出文章了

終於可以點播陳建年的"要去釣魚嗎'

陽光 大海 啤酒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