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童不約而同的從圖書館借回的書都跟吃有關係
都是吃好朋友
而其中一本書的主角竟然和她的午餐戀愛了

在綿羊班說了"我的朋友好好吃"
小綿羊們只對書中可以在風和日麗的森林野餐感到興趣
一點也不覺得好朋友即將被吃掉而害怕
鱷魚妞妞即使知道她的朋友們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妞妞絶對絶對不會吃好朋友的

"我和午餐談戀愛了"是童借回來的
童自己看完只跟我說了
很好笑的書哦..要不要看看
所以我和安一起看了
安問我戀愛是什麼
一時想不出來該怎麼回答吔
只輕描淡寫的說因為彼此相愛想要一直在一起(我誠實的說出我的戀愛感受)
小吃人妖露露出生後就沒有父母
但她本能的知道要吃小孩才可以活下去
於是她設計陷阱捉小孩當午餐
沒想到遇到了小南
這個奇怪的小男孩非但沒有害怕
還想跟露露做好朋友...
但是露露得吃小孩才能活下去啊
這該如何是好呢?
結局是皆大歡喜..
因為太好看 我大聲的念出來
童又湊過來一起看
於是我重新說明戀愛就是
你不會因為他跟你不一樣
你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是喜歡上了一個人
時時刻刻都想和他一起和他分享一切...
嗯....童安點點頭.說,這本書還是好好笑哦
完全不顧我這個還沉浸在浪漫氛圍裡的老媽

"你看起來好好吃"看完會想哭吔
小恐龍破蛋後看到了一隻很想吃他的暴龍
就在暴龍要吃下他的那一刻
小龍喊了"爸爸"
暴龍納悶問為什麼要叫我爸爸啊
小龍說因為你叫得出我的名字啊
"你看來好好吃"我的名字是"好好吃"吧
於是愛吃肉的暴龍忍住了食欲
當了愛吃草的小龍的爸拔
雖然很想一直一直當小龍的爸拔
但暴龍知道和小龍的不同
所以就讓小龍去找他的爸拔了
繪本最後出現了暴龍爸拔不捨的背影

這三本繪本不約而同的表明
在 友情  愛情  親情
都會遇到人與人之間的差異
但是都因為愛而包容對方

因為好看所以介紹給大家

裝書的是娃娃活的原木大卡車哦
是家裡的行動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