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太理會我的花園
老爸說的"該開花就會開該結果就會結"
 所以我和老公也就一切講求自然熟成
也可能是花園裡已經自然形成生態了
鳥吃蟲鳥大便帶來種子也帶來肥料
所以我們也就不施肥也不灑藥

我也很懶惰得不拔草
使用的藉口是為即將度夏的植物們保濕 

這幾天奇妙的事發生了豬籠草開花了
活生生的就在發生在眼前
我一直以為瓶子就是豬籠草的花啊
沒想到花是長這樣啊 
查了資料豬籠草除非植株很大
要不然是不太容易開花
尤其在我們這沙漠型氣候的花園裡
濕度其實不高
能開出一朵這樣奇異的花
也讓我們一家佇足欣賞而傻笑許久

童安興奮的說那我們實在太幸運了吧

是啊是啊
跟大家分享這份幸福感
但是你必須先找到那一朵才是豬籠草之花























 

 

 
我覺得最特別還是這朵花
這朵小花最愛在花園踩著爸爸做的木蹺走來走去
招蜂引蝶的


是吧...找到了有沒有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