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餐桌上
攪拌咖啡後的木匙好像得了烏腳病

酷暑將到
期待夏日有微風徐徐
伴隨陣陣的噹噹風鈴響
我知道
最好再來一片冰鎮的黃小玉

我是恐龍
名叫大眼仔
也可以叫我艋舺仔
因為我出生在艋舺的娃娃活

我要去松鼠家拜訪
他叫小眼仔
其實他眼睛算大的
但是比我小所以只能叫小眼仔
今天帶了花要送給小眼仔

正當我想要回家的時候
小眼仔竟然拉住我不讓我走
小眼仔說:不管啦...我要你送我高岡屋

三角仔出現了
很無奈的說:別再叫我犀牛了

這裡有一顆甘樂仔比米粒小
比鼻屎稍微大一點
在這個甘樂仔面前我們連氣都不敢喘一下啊

布仔...
看到你
我們都好開心啊

被地球人童童拉斷一隻手的外星仔

很害怕的外星仔在逃離地球人魔爪後
接受手術
現在恢復中













木頭好好玩  
陸續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