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開始
我又有一個新頭銜了
是"以恩媽麻"
安的同學是這樣叫我的

如同童在幼稚園時候一樣
我也到安的綿羊班說故事給他們聽

這週念了一本童安小時候一直在聽的童詩繪本
當中有一篇竹蜻蜓
於是我們做了竹蜻蜓送給安的同學
小綿羊們在我示範了玩法之後
他們發出了WO..WO...HO(小綿羊們竟然知道我們的店名吔)的聲音
單純玩法的玩具也可以那麼快樂
 
送給小綿羊的竹蜻蜓

這是另外一種竹蜻蜓 

p.s.沒錯...這次的竹蜻蜓有我的"巧手"加入
老公告訴安,如果不會飛,那一定是媽麻做的?
但是老公啊那表示是你沒把我教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