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一玩  猜一猜
這是什麼?

請不要說:這是松鼠抱著果實。
是說它的用途是什麼呢?

請留下你的答案及email
這樣可以通知你得奬了
前三位答對的朋友
就可以獲得這個小東西

為了公平起見請以悄悄話留言
答案揭曉的時候我會公開留言

如果一直沒有同學答對的話
我會丟出提示的

那就限時二天好了
來玩吧!


我發現有些同學的留言無法設定悄悄話,
沒關係我會幫你們把答案先藏起來的,
加油,Go..
 

號外~已經有二位朋友猜到囉,好聰明啊...
這個小物應該是許多主婦們的最佳良伴哦!
繼續猜吧...


來來來...公佈答案


主婦們在煮湯的時候
總是緊盯著鍋子
深怕沸騰的時候
湯湯水水溢出來

現在有小松鼠為主婦把關
就不怕湯水溢出了

這個不是娃娃活的原創設計
在日本和北歐已經有類似的木頭製品
但是我們加入了娃娃活自己的味道

在生活中隨處可以玩設計玩木頭
感覺很有趣

謝謝妙宜跟我們分享這個妙點子

感謝大家踴躍搶答

也恭喜二位朋友
lilacina和marron123答對了
因為lilacina只回答鍋蓋架
我寫信請她詳細說明用途
她回覆:就是煮東西時可以卡在鍋子和鍋蓋中間,讓鍋子有縫可以透氣

可見我們是玩真的

請留意你們的信箱
我要把松鼠抱果的鍋蓋架寄給你們囉



松鼠抱果鍋蓋架
長:10cm  高:5cm
取材花旗松或檜木
未塗裝及上漆

二個一組$350

如何買o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