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早上

童會放下他咬到一半的麵包

然後盯著我的眼睛....下方

說:一直跳...一直跳

童好像跳針的唱片

重複著相同的話

的確我的眼皮近來猛跳個不停

現在演變成是皮跳肉不跳

所以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眼皮又在跳了

童安就會一起說"一直跳....一直跳"

是要預告些什麼嗎

好啦...

果然

原本就體弱多病的vaio真的掛了


現在

確定

outlook裡的資料救不回了

訂單資料我有備份

所以已下訂的客人

請放心

我們會如期交貨的

報名資料則是沒有備份

只能請有報名看到此訊息的朋友們

寫封信給我(信箱仍是sophie.timmy@msa.hinet.net)

收到我依然會回信給你們的

尤其是報名10/29的超人樵夫砍木椅的同學們

請與我聯絡

我得確定你們是否要代購手套啊


至於姐妹好朋友們

就麻煩寫信來讓我重新建立通訊錄

如果是要來電慰問我也是可以啦


vaio對我的意義深遠

我不會放棄搶救的(明明就是沒錢換嘛)

所以最近網頁更新龜速或怪怪的

嘛請你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活 玩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